陪著1年6班的小朋友一起往遊覽車出發,

小朋友的心情是非常期待著,

所以大家今天看起來都超有精神.
我一踏上遊覽車,感覺是非常陌生,畢竟N年沒坐過了,

剛出發時搖搖晃晃的超有想兔子的fu.......
這種想念兔子的感覺還好一下子就過去了,不然被發現可真是很糗呢=ˇ=\
到(豐新鮮)並不陌生,因為這是第二次到此一遊.

但是裡面的設備格局有換新,感覺起來比之前好多了.
今天1年級總共有6班一同到這,每班都按照課表(行程)操課,

這樣每班才不會擠在一起,所以大家都玩的
非常盡興.陪他們小朋友一整天才覺得說"老師難為",但是幸好今天有領隊帶著,

所以老師也可以稍微輕鬆.
為什麼說"老師難為"呢!因為一群小朋友要控制可真的很不容易,

還好有一群愛心媽媽再旁照料...
今天帶領6班的領隊(玉米),說真的也蠻有再做功課的,

照料這群小朋友還有一套,(花,樹,菜)的知識
也蠻不錯的,幾乎在(豐新鮮)裡頭的(花,樹,菜)她都能說的出來,

這點我就覺得她這方面很好....!
今天一整天下來,許多家長都露出疲態,說真的我也感覺蠻累的.

有些家長還稱讚我精神還如此的好,
我真的很不敢當.......當他們放學回家,我的擔子就輕鬆許多,
因為「快快樂樂出遊,平平安安回校.」<------這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