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日清)鬆餅粉*1盒 300g
雞蛋*2顆
牛奶*300ml


當然電子鍋是必備的,
我家電子鍋是屬於(6人份)的小電子鍋,
把這些材料通通混在一起,
用打蛋器一直打,
一定要打到裡面的鬆餅粉,
確實的融合為止。

然後倒到電子鍋的內鍋,
怕會沾鍋,
一定要用(奶油)塗內鍋底部!!!!!
我是沒塗...
因為我家電子鍋是新的,
之後按下炊飯鈕,
等它跳到保溫才能打開唷,
中途最好別打開。

我發現只炊飯1次好像不夠,
所以我再按了1次炊飯,
再來就等它跳到保溫,
即可出爐囉...........
香噴噴的呢!!
要食用之前
請淋上附送的蜂蜜糖包
會更有味道
因為本身沒有太多的糖

第一次做出這樣的成績,
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3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